莊偉IT系統化管理,總是將問題化解無形之中

可視化的it管理平台,更好地處理問題

企業軟硬件資產管理

資產統一管理,實時管控

IT資產管理背後的理念很簡單:系統中運行的每個電子設備都會被發現、盤點並持續管控其變化。

企業系統資產可以包括電腦、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等可移動設備、工人等。

借助平台技術,可以通過可視化整個資產生命週期來識別資產整體的成本領域,從而輕鬆管理資產、幫助軟件和硬件更新,從而節省時間和金錢。

即時發現問題,積極響應趨勢預測

提高性能並減少平均解決時間 (MTTR)根據歷史數據確定常見的性能問題和事件趨勢,以便您可以提高整體服務質量並滿足服務級別協議 (SLA) 的要求,並降低關鍵服務中斷的風險查看基於受影響服務的可能根本原因的分類和排名,以便可以快速採取行動、分配適當的資源並解決問題。

並可以清楚地了解性能和可用性影響整體服務,同時改善整個服務可靠性和質量。

應用為中心的網絡保護和分析

在現代 IT 環境中,網絡系統僅代表支持業務應用程序的複雜基礎設施元素集的一層。單獨管控設備類型孤島的傳統方法,已經不再適用。

莊偉IT 系統可使用深入的故障排除視圖,立即從集中式數據存儲中檢索數據,通過相關資源之間的智能關聯,查看關鍵服務的基礎架構的性能趨勢和異常情況並迅速解決問題。

雲端和本地伺服器管控

隨著多雲環境變得越來越普遍,企業需要跨雲。莊偉IT服務平臺能夠查看點到到IT 服務的執行情況並在 IT 問題影響業務之前加以預防。

管控系統電源、物理磁盤、溫度傳感器、處理器、虛擬磁盤、記憶體、Ports、風扇和其他關鍵組件,偵測記憶體、吞吐量、CPU 利用率、磁盤利用率、功耗和處理器速度。

操作系統方面管控Linux、Microsoft Windows 和基於 Unix 的系統,例如 Solaris、IBM AIX、HP-UX 等,清楚地了解關鍵系統級資源的運行狀況、性能和利用率

,已發現設備的狀態、集中式網絡和 IP 地址清單,統一視圖還可以幫助識別冗餘設備並消除在遷移發生之前修復不必要系統成本,從而降低運營成本。

Call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