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信箱《無痛》轉移

莊偉系統IT幫助您,輕鬆移轉或升級您的郵件服務,得到更穩定、更扎實、容量更大更方便服務體驗。

「我們所提供的 服務 包括」

GOOGLE G SUITE 14年免費已經完結,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想將郵件系統轉移到我們度身定制雲端的電郵系統 ,又怕影響使用者、影響事業?

想進軍中國市場(内地不能使用Google 服務),卻因為使用Google Workspace 而在傷腦筋?

適用各大信箱來源

無論您現在是使用Google Workspace、Exchange Server、Zimbra 等等,市面常見企業信箱皆可。

郵件轉移內容

郵件轉移包含,郵件、行事曆、聯絡人

免除人力需求

IT人員無需花費太多時間一直盯著看。

服務不中斷

轉移時仍可以正常收發郵件,幾乎不影響使用者。

GOOGLE DRIVE 也可轉移

可支援Google Drive 轉移到 One Drive上。

售後諮詢服務

提供售後諮詢服務,解決Microsoft 365 初期使用者疑難雜症。

每月小小付出,就可以使用强大企業級郵箱

我們雲端電郵推出許多不同的方案,可從中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案,也可以將電郵搬回公司自己做主!

電郵仍然是生產力第一工具:

更超值:

1TB OneDrive 雲端硬碟:超大超好用,存檔沒壓力,還能當成公司的共享雲端資料庫, 輕鬆做到一鍵同步、檔案隨選、 管理檔案共用權限及記錄版本歷程

隨時使用最新版本的 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Teams多人視訊會議,遠端桌面分享,SharePoint共同編輯,公司協作沒煩惱。

轉移常見問題

我們會提供操作手冊,幫我們把來源環境準備好,其餘的交給雅閣就可以囉!

幾乎沒有影響,搬遷期間使用者還是可以用原來的郵件系統,轉移後也可是使用原本的帳號登入。

可以唷!我們會將Google Drive的文檔轉換成Office 的文檔,其餘的會保留原樣搬到One Drive。

這需要依貴公司郵件大小而定,而如果是從本地遷移到Microsoft 365 ,搬遷速度也會受頻寬影響,我們可以依照您的狀況預估搬遷時間。

郵件轉移隨時都可以開始,建議在假日進行,使用者放假回來上班,就可以直接使用Microsoft 365工作了!

只要管理員登入Microsoft 365 入口網站,就可以管理所有的軟體以及使用者囉!

小型公司沒有IT人員,我們也能幫你代管Microsoft 365。

Call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