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YSTEM

遠距工作解決方案

遠距工作需求興起,JOHNSYSTEM 讓您輕鬆上手,效率不打折!

WFH(WORK FROM HOME) 居家辦公、行動辦公室及多分點企業的遠距工作為現今職場常態,JOHNSYSTEM 遠距工作解決方案為您做好準備,隨時隨地拾起工作,輕鬆聯繫散布世界各地的工作夥伴,讓企業與個人的生產力不受衝擊。

美國人力網站 FLEXJOBS 與市調機構 GLOBAL WORKPLACE ANALYTICS 的分析數據顯示,2016 至 2017 年,美國遠距工作成長了 7.9%;而 2005 年至 2017 年,總共成長了 159%。放眼全球,遠距工作趨勢亦逐年大幅成長。
2005~2010 成長比例 7.9%
7.9%
2011~2015 成長比例 44%
44%
2015~2017 成長比例 91%
91%
2017 ~2022 成長比例 159%
100%

利用 Johnsystemcloud Link,即可透過網際網路隨時連線 企業資料,輕鬆存取、分享、下載與管理企業中的檔案,打破內網資料只能在公司存取的限制。 Johnsystem WFH方案 也支援 VPN 服務,遠距工作者可透過 VPN 建立安全連線,存取內網資訊。 也可選擇使用 Johnsystem 服務,讓您透過加密連線作為連線跳板,打破地域限制,直接存取區域網路的網路資源。

使用whatsapp或私人通訊軟體,若公私訊息混雜,總要花費額外花時間分類。 Johnsystem 方案 是一款安全且具備協作特性的即時通訊平台,讓您進行一對一或群組對話、檔案傳輸、建立公開或私人群組,提升團隊成員遠距溝通效率! Johnsystem企業通訊方案,可集中儲存對話內容及檔案,亦提供行動 APP,讓您隨時溝通。

Johnsystem 企業通訊方案 提供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支援無線投影與跨平台多方通話,適合多分點企業進行跨部門、跨地域的溝通,如同面對面一般清晰; 搭配 AI 智慧自動字幕與即時翻譯,打破跨國會議語言隔閡。 其強大的語音辨識能力以及支援單方或四方視訊通話,讓遠距溝通零距離。

遠距工作,與遠端夥伴的檔案協作讓人苦惱?

透過網頁瀏覽器開啟 Johnsystem遠端方案,即可由電腦上傳與管理檔案,並使用 Microsoft Office® 網頁版線上開啟並編輯 NAS 中的 Office® 文件,大大省去來回下載及上傳檔案的不便。針對機敏檔案,也可啟用 AES 256 檔案加密提升安全性。實現 與多個連線裝置檔案同步的利器,讓協作流暢不中斷。

遠距工作,雲端資料備份更重要!

IT 管理者看這邊!SaaS 軟體即服務很便利,更是遠距工作者的好夥伴,但卻藏著資料復原的限制與無法復原的風險。 Johnsystem方案輕鬆備份或同步 Google™ Workspace 與 Microsoft Office 365® 雲端空間的檔案、郵件、行事曆及聯絡人資料至 Johnsystem NAS 中妥善保存,成千上百個員工帳戶也不是問題。

遠距工作,有時分身乏術?試試自動化工作流!

有了 Johnsystem方案,您可自行設定不同軟體之間的服務聯結,享受便利的服務自動化體驗。例如:當您上傳檔案至 Dropbox® 資料夾中,同一份資料會同時上傳至 Google Drive™ 資料夾,上傳完成後自動發送企業訊息通知團隊。如同擁有個人秘書一般, Johnsystem企業方案自動為您打點許多事情。

Call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