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地 IT 支援專家提供的中小企解決方案

為您行業挑戰、業務應用和技術需求提供針對的 IT 支持

沙田區IT Support 服務

新業務設置

您是海外公司或本地公司在香港設立辦事處?您可能正在尋找IT支持專家來提供技術支持服務,並幫助您計劃,設計,協調,供應,管理和部署系統。

現場 IT 支持

我們的大多數客戶都不想僱用內部IT支持人員,否則他們的需求不能保證有專職的IT人員。這就是香港技術支持的來源。我們可以成為您的外包技術支持部門,也可以為您的內部IT員工提供支持。我們的團隊在現場工作,以確保一切順利,高效和安全地運行。貴公司可能需要我們每週或每月進場,或者只是在緊急情況下隨時待命。

辦公室搬遷

規劃辦公室搬遷,並擔心搬遷期間計算機系統的停機時間?我們將與您一起提供計算機支持服務,以計劃無縫遷移,並在您遷移期間以最小的中斷來確保系統盡快運行並啟用互聯網。

遠程支持

有時,您可能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或者您知道可以通過我們的IT專家的一些說明解決的問題。我們的遠程支持服務意味著您知道如果出現問題或緊急情況,我們僅需電話即可。如果您的安全策略允許,我們可以遠程控制您用戶的計算機,以提供更快的計算機支持和問題解決。

數據備份

我們運行自己的安全的在線,異地備份服務,使您可以放心,安心地確保重要數據的安全。在這裡查看更多詳細信息。

安全諮詢

我們提供廣泛的安全服務。用於保護網絡和數據的安全諮詢是一項基本服務。我們還專門從事法醫數據捕獲和分析。

一般 IT 服務工作內容:

您的企業需要更有效的 IT Support 嗎?

歡迎在你最方便的時間向我們了解更多

Call Now